爸比, 媽咪及Amber坐在床上,

爸比突然問媽咪: "妳以前都有畫眉毛嗎?"

媽咪有點納悶~
"我的眉毛就長這樣呀, 前面很濃, 後面就少少的.."
"出門有畫呀!"
爸比又說: "那你要不要去紋眉?"
"紋眉?!"
"
對呀, 歐巴桑都會去紋眉~"
"你說我是歐巴桑!!"
"
我是 游 小姐!"
媽咪立即對著身旁的Amber: "以後出門要叫我姐姐"
Amber
一臉疑惑的看著媽咪,
媽咪起身要走出房間,
又回過身來問Amber: "妳要叫我什麼?!"
Amber
堆滿了笑容說: "姐姐"
"
, 妳真聰明, 果然是我的女兒!!"
爸比差點沒暈過去~

隔天早晨,

媽咪叫醒熟睡中的Amber準備上幼兒園,
剛睡醒的Amber立即說: "姐姐早!!"
"
!!"
媽咪可樂得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格妹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