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我沒有爸爸"
"
我沒有媽媽"
媽咪在廚房聽到時先是一楞,
看著格妺爬上椅子又說了一句:
"
我是 x x" (媽咪沒有聽懂...這句)
ㄏㄚˊ?”
"我是 x x" (媽咪還是沒有聽懂)
"什麼?"
格妹又講了一次,
這回媽咪聽懂了~
"
我是孤兒
媽咪笑了~
(
~原來格妹是在模仿繪本毛頭小鷹愛演戲的橋段






"
妳怎麼會是孤兒呢? 妳有媽媽就是我呀!!"
(
這本繪本講了好多次, 第一次聽到格妺說出來~)
"
等會兒爸爸回來妳去跟爸爸說"
見爸比下班一進門,
格妹立即衝過去,
皮皮的笑著告訴爸比:"我是孤兒!!"
爸比也是聽了N次才聽出"我是孤兒"
"
妳怎麼會是孤兒呢? 妳有爸爸就是我呀!!"
(
~爸比也聽出格妹是再模仿毛頭小鷹”)
"
糟糕囉~書要趕快拿去還給圖書館囉!!"
寶貝, 妳也太調皮了吧!!
看來妳已經痊癒囉~

昨天還因為上週六打流感而發燒的格妹,
看起來應該已經完全康復囉!!
(
不知格妺是不是因為打流感而發燒~因為是打完針的第4
這也是格妺第一次因為打預防針而發燒
還好喝了退燒藥, 格妺就退燒了!)

可能是格妺近日都和媽咪去醫院照顧板橋阿公,
阿公出院後也和媽咪回板橋陪阿公,
公車、捷運進進出出的
加上天氣又忽冷忽熱~
媽咪都有點招架不住, 
更何況是格妹呢!!


當格妺說自己是孤兒時,

媽咪想起了這幾張照片
~

這是8月份格妺和爸比及媽咪去松山看空軍展時拍的照片



子寬舅舅說: 格妺孤零零一人坐在路邊的感覺看起來很像是孤兒~



媽咪累掛了坐在格妹後方2公尺處休息,

格妺還精神很好的四處觀看飛機

可憐的爸比去替格妹和媽咪張羅吃的~

不過格妺看起來還真像個小孤兒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格妹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