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媽咪代班賣出的唯一一件內衣,
媽咪特地用手機拍下來...^.^

當黛安芬的玉珠阿姨問媽咪要不要幫忙代班時
,
媽咪有點挫..
離開江湖太久~真的有點皮皮挫..
賣內衣耶
而且媽咪對內衣一竅不通
不過玉珠阿姨一點都不擔心,
說只要有人站櫃就ok,
媽咪就答應囉~

星期五晚上,
爸比還對媽咪說:”妳明天要去代班, 還不早點睡!”
媽咪一臉疑惑
代班是傍晚5點半的事耶
應該是明天下午睡個午覺比較實際吧?!”

星期六傍晚515分左右,
玉珠阿姨看起來比較緊張,
媽咪竟然一點都不會怕耶~!!

8:38~
時間過了3小時,
這中間來了五位客人

第一及第二位客人皆瞄了2眼就走了

在想如果有外國客人來要說些啥,
果真第三位是外國客人,
看睡衣,
這位客人因為移動衣架的聲音而說了句”Oops!!!”
媽咪腦中閃過要說的話,
但郤說的2266,
真是太久沒說英語了..

第四位客人是來換內衣的客人,
客人在掛出來展示的內衣裡看不到要換的款式,
索性就把衣領往下拉露出內衣給媽咪看,
說真的~媽咪還真的很不習慣
不過還是找不到,
這時就要用call out找玉珠阿姨求救囉~
因為有差價,
玉珠阿姨說讓客人先帶走,
她會自行處理..
玉珠阿姨真是貼心,
知道媽咪鐵定搞不定!!

第五位客人來問細肩帶的內衣,
細肩帶的內衣?
不解耶….?
有努力找,
但客人好像沒看到她所謂的細肩帶的內衣..

爸比和阿格妹在第三和第四位客人中間來和媽咪晚餐,
媽咪真是幸福..

爸比問,
會不會有人經過就順手拿了一件內衣就走了,
不知耶~下回問問玉珠阿姨

玉珠阿姨很體貼的留了筆電給媽咪上網
怕媽咪無聊,
但媽咪發現這時有卡通或影片看就好了
忘了請爸比幫忙帶來

爸比帶格妹回去後,
代班時間約莫只剩一個小時囉~YA!!
不過卻沒幫玉珠阿姨賺到coco…>.<

9
過後,
來了第六位客人~是位媽媽,
在走道上看展示的內衣看了好久,
心想應該不會進來吧?!
~走進來囉
問我有沒有罩杯比較不厚的內衣,
~我只知道我自己穿的那101,
像運動型而且又是膚色平淡到不行的款式
當然客人看來..沒啥興趣,
問起我電視上最新款是不是靠過來”?
慘了, 我真的不知耶
應該是吧!!

客人又問我花車上是不是過季的,
~好像耶 (要這樣回答她嗎?)
不過客人看上的款式沒她的尺寸,
看了一款尺寸較齊全的內衣,
客人問我,
這是什麼顏色的?
~這位媽媽呀, 就妳看到的呀, 淡橘色的呀 (很想這麼回答)
是粉橘色的 (加上粉字, 感覺優雅多了)
客人似乎挺認同的~

客人也想找肩帶上有花樣的款式,
問我為何這款沒有
還拉出她的肩帶給媽咪看,
媽咪真的很不習慣耶

….因為每款設計的重點不同,
有的強調…ooooo
有的強調….xxxxx
我這樣亂亂說 (有沒有關係呀?!)
不過客人很認真的聽我說感恩吶

客人還是想看靠過來
站在幾款和靠過來看起來相似的內衣前..
客人指著第一款問,
這是不是靠過來”,
感覺不像~但我硬說像,
不過很厚耶
(
歹勢~還好發現小水餃可以拿下來,)
呀有人就喜歡塞水餃~把胸部擠得很大
客人說她的很豐滿,
再擠就
我不知要接啥又不能說噁心,
沒想到我竟接了再擠就太過強調,
感覺客人挺能接受媽咪我的說法..
還是覺得這款不像靠過來
去走道拿了真正的靠過來給客人看,
開始跟客人說花樣是不同的,
而且小水餃拿下來,
罩杯也比客人看的那款厚點,
客人似乎中意第一款1,780,
靠過來
有紅色的嗎?
(嗯~這位客人依穿著看來挺保守的..
想找肩帶上有花, 又要紅色的..
內心應該是挺熱情的唷~
媽咪自己瞎猜的...哈!!)
沒有吧!
媽咪我有認真的看..
冬天出的色系通常比較深,
夏天比較會出活潑的色系,
紅色可能要等過年..
媽咪我會不會太會扯了
又和客人研究了第2款及第3款有花的內衣
(
怎麼那麼多花呀…)

終於客人想試粉橘那款,
還好她知道自己穿的尺寸,
75C ..
太小
客人說要換80C
沒問題
後來客人問我這2個尺寸有啥差別..
考倒我了,
從來也沒研究過這些天啊!!
好啦, 拿出來比比看啦,
75C側邊的邊條比80C靠近胸部
這樣會比較壓迫胸部,
穿起來比較不舒服
(
應該是這樣吧~)
客人似乎又相信了耶...再次感恩..

客人終於決定買粉橘那款,
要刷卡….找斜對面櫃賣服飾的Lydia幫忙,
Lydia幫忙刷卡,
媽咪我開發票,
問了日期還是開錯了(玉珠阿姨不好意思吶..)
客人說發票要是中奬會再回來買,
Lydia
接得很順,
那要記得來我那櫃看看哦!!
果然是在江湖走跳很久的人,
真會說話

不忘跟客人說有問題隨時可以拿回來,
客人在花車前看著促銷廣告,
~32,480
是呀,
一套大約800左右,
還加送袋子,
原本是一套790
如果好穿, 再回來帶
(
會不會太那個了點…)

差點忘了要取下價格標
還好客人才剛走出幾步..

代班的第一筆進帳790

在第六位客人來的中間來了第七位客人,
第六位客人正在試衣中,
第七位問我花色內衣穿在白色衣服裡會不會看得到,
多少都會吧?!
說之前買過一款藕色的不會,
展示品看不到,
我開始開抽屜找,
客人大概看媽咪我太菜,
說下回再來
妳要記來哦,
不然媽咪會對不起玉珠阿姨..
第七位客人離開後,
媽咪還不忘跑去問正在試穿中的第六位客人:
尺寸可以嗎?
(媽咪自己都覺得好笑...哈!!)

9:37
10,
要下班囉

10
點後回到家,
把今天和第六位客人那段告訴爸比,
爸比快笑翻了,
真是難為第六位客人了,
她真的很相信媽咪說的耶
真是萬分感激ㄚ
不過玉珠阿姨要媽咪如果不知道就隨便講呀..
媽咪還真的是隨便講!!

媽咪好久沒靠勞力賺錢囉
4個半小時,
感覺挺有趣的,
和以往坐辦公桌的感覺截然不同,

阿格妹不在一旁攪和還真不習慣..



後記:

爸比抱格妹坐公車回家時,
沒有人讓位,
讓位的是位替小朋友抱一堆參考書的媽媽,
爸比當然沒接受這位的媽媽好意,
等到有空位才坐下來,
似乎現在的人沒有那麼的有愛心..
好像都是當媽媽的人比較會讓位..

格妺呀,
以後遇到有需要讓座的人,
要記得讓位哦~
要多多幫助有需要的人,
知道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格妹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