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去大阿姨家(彥吟阿姨的姐姐)接Amber
大阿姨拿了打包帶編織的Hello Kitty置物籃給媽咪
媽咪心喜若狂(送我的嗎?)
媽咪曾借過打包帶編織的書來看~放棄
玩下去肯定收不了手(不知會敗多少打包帶)
大阿姨說: 我和Amber講好了, 妳再問Amber
媽咪一臉疑惑 ?

可以放當面紙盒耶!!
媽咪: "寶貝, 妳和大阿姨講什麼呀?
媽咪: "大阿姨為什麼要送這個(Hello Kitty置物籃)呀?"
Amber: "我和大阿姨講好用髮夾交換呀!"
媽咪: "髮夾?"
Amber: "對呀, 妳做的髮夾!"
媽咪: "那媽咪做的髮夾和大阿姨交換, 那這個(Hello Kitty置物籃)是誰的呀?"
Amber: "是我的呀!"
媽咪: "為什麼我做的髮來和大阿姨換, 這是這個(Hello Kitty置物籃)是妳的"
媽咪: "應該是媽咪的呀!這髮夾是媽咪要送給Sharon的耶!"
Amber: "妳再做就好了呀!"
媽咪: "........."
寶貝, 你也太會算了吧!!

Amber還跟大阿姨Rody的筆

後來拿花朵髮夾給在日式料理店的大阿姨
大阿姨一拿到髮夾立即收到櫃子裡
大阿姨臉色怪怪的~
大阿姨說: "不是啦, 太可愛了!"
ㄟ~大阿姨, 歹勢ㄝ~媽咪真的只會做可愛的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格妹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