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

哇~妹妹穿起來真美!!

2015-07-14 恩鈺的畢業小禮服

2015-0622
哇~真的好美...是我的小公主耶!!

2

玉蓮阿姨唸小二的姪女的小禮服~也是幼兒園畢業時穿的~
玉蓮阿姨看媽咪在淘寶網上找禮服圖片, 說: "不用做, 我去問我姪女借~"

4

妹一看到借來的小禮服直說: "我不喜歡膨膨裙!"
可是一穿上可是眼睛都亮了...哪捨得脫下來呀~

5

一直擺美美的pose~真的好典雅
媽咪問: "畢業典禮穿這件好嗎?"
妹妹: "不要, 媽咪這件有點熱, 我想要穿妳做的那件冰果綠的!"
寶貝~是蘋果綠的啦, 不是冰果綠啦!!
3

記得2個月前跟佐慈阿姨說要幫妹做件斜肩晚禮服給妹妹畢業時穿
還再討論上哪去找參考圖片~當然是去網路谷歌囉
為何要斜肩的? 沒來由的就想到斜肩的~
從各大典禮的星光大道一路找到拍賣網
妹妹選了淘寶網上這件斜肩的禮服樣式

走~永樂市場選布去
妹選了她心目中的 "冰果綠"~綠的沙丁布, 綠的紗~
看到手套還一直嚷要買手套
買手套? 為何..媽咪不解?!

6

2015-07-02
媽咪這回粉慎重~還先打樣咧~
用的是艾沙女王所剩下的布~還真剛好可以做一件耶
(作品:2014-10-12 我是艾莎女王~5Y6M

7

背面想用扣子帶過~拉鍊太難了....加上布又薄

第二天早上給妹試穿
因為是斜肩...哈~妹竟露點
妹太廋, 上衣顯得鬆鬆大大的
剛睡醒的妺不以為意, 只是認真的注意裙子有沒有粉長

媽咪說: "那做綠色那件媽咪再想想怎麼改~"
小妮子竟說: "不用啦, 藍色就好, 可是還要手套"
還要手套...?

爸比一聽就懂~因為公主都有戴手套呀~

8

2015-07-03
上身版型略做修改,
沒想到打樣版扶正成了主角~
加上可調整的細肩帶~就不會露點啦~YA
艾沙的剩下的紗不大~還在想要不要再去永樂敗一塊...
爸比說不會啦, 這樣也挺不錯滴~

9

挺不錯看的耶~哈

9-1

讓妹再試穿~小妮子好開心

10

裙長也挺滿意~太長不怕跌倒哦?!

11

媽咪拍照技術真是....好模糊

13

手套是花最多心細的部份,
打了3件樣品

第一件妹一看就沒聲音~連試也不想試
因為布沒彈性, 要服貼的戴在手上~還真的有點難度

12

第三件打樣的靈感來自馬甲~問題應該可以解決囉~
若真不行...那就不要戴手套好了....
(早知就在永樂買一隻回來改就好....= =)

14

哇~真的好看
妹妹照著鏡子一直說: "哇, 我好漂亮!"
媽咪也覺得耶!!

寶貝, 這是苿莉公主的pose嗎?
妺又突然愛上阿拉丁裡的苿莉公主~

16

拖鞋也配得剛剛好~

17

手套一定要特別拍一下~有意思吧!!

中間的穿繩是穿珠珠的彈性透明線,
媽咪還特別叮嚀妹妹穿戴時要特別小心
尤其是手指頭的部份~怕緞帶很快就開花了

18

這張可是要拍手套正面哦~

寶貝, 喜歡嗎?!
開心的, 美美的去參加畢業典禮囉!!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禮服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格妹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