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12-12 媽咪我的脖子直不起來了~

感覺好像小阿信哦~呵呵呵

每回恩鈺的運動服都髒得嚇人
媽咪幾乎都要手刷過才能放洗衣機洗
感覺媽咪養了支小猴子

2

好說歹說小妮子還是在地上趴呀, 跪呀~不當一回事
這回媽咪說重話了~恩鈺自己洗
恩鈺開始哭鬧: "我不會自己洗!"
媽咪: "那就穿髒的去上課呀, 媽咪不洗了"
恩鈺繼續哭鬧 "媽咪放假陪妳洗"

3

小妮子認命的刷洗運動服

恩鈺: "媽咪, 我脖子都直不起來了"
媽咪: "呀你還敢說咧, 媽咪脖子受傷, 天天都這樣刷, 知道了厚"

4

恩鈺: "我知道了, 以後不玩了 (溜滑梯)"

5

轉過頭, 小妮子繼續認命的刷著運動褲

6  

想起恩鈺很小時曾經幫忙洗衣服的可愛模樣~
(延伸:2013-02-28 我洗衣服好辛苦哦~3Y11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脖子好酸哦~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格妹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