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妹妹和安親班最要好的同學Renee去新竹露營
小妮子好期待, 自己整理行李, 一臉興奮
媽咪不忘叮嚀妹妹, 要聽話, 不可以亂跑, 不要嚇到Renee的拔拔和麻麻了

3.jpg

爸比說: "我們和Renee有那麼熟嗎?"
"新竹很遠, 妹會暈車耶~"
"晚上會很冷, 是睡睡袋嗎?"
媽咪完全沒想到這些....
有人陪妹在車上玩, 加上Renee家露營經驗豐富~安啦!!

媽咪一副想把妹妺丟出去的感覺~一點都不擔心!!

4.jpg

Renee-Barbie-妹妹

5.jpg

好大一碗關東煮~妹妺吃的完嗎?

8.jpg

Renee的表情好逗~

9.jpg

妹妹還真的吃完了~果然小孩給別人養比較聽話

6.jpg

3支在充氣床上跳

7.jpg

充氣床肯定很堅固...

10.jpg

本來葉阿姨要帶妹去看新北耶誕城
妹妹在糾結, 說: "露營是要2天嗎? "
"我會想你們的"
"那明年(耶誕城)會一樣嗎? 那我去耶誕城好了"
(蛤~妳不是一直想去露營?!)

洗澡時媽咪跟妹妹說: "去露營有溫泉可以泡哦!"
小妮子立馬說: "那去露營!!"

11.jpg

小妮子真是瘦比八.....

12.jpg

妹妹抱著小Puppy入睡了
妹還說睡不著,
Renee麻麻幫妹妺蓋了2次被子
妹妹跟本不知道咧

這晚只有媽咪和哥哥在家, 媽咪一覺到天亮....

13.jpg

妹妹說Renee麻麻早餐的法國麵包好香 (Renee麻麻自己做的)
Renee麻麻在煎法國麵包時, 小妮子一直嚷好餓
這2天小妮子吃好多, 好多~結果拉肚子~哈!!

妹妹第一次露營雖然下著雨, 但小妮子好開心!!

謝謝Renee拔拔及Renee麻麻帶我家這支小猴子去露營


後記:
媽咪: "露營好玩嗎?"
妹妹: "好玩, 我都沒睡著"
媽咪: "是哦, Renee麻麻幫妳蓋了2次被子耶, 妳知道嗎?"
妹妺: "不知道耶, 那床好硬..." "我好想妳, 睡不著"
媽咪: "少來, 妳有Puppy怎會睡不著" "那下次還要去嗎?"
妹妹: "要呀, 我要去習慣那個床"
媽咪: "那妳要看Renee媽咪要不要給妳去呀!"

Renee麻麻說: "要, 當然要給Amber再去囉!"
又說: "那充氣床己是最好的, 但我到現在還是不習慣啦!"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露營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格妹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