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.jpg

妹妹認真把要給爸比吃的維他命盒寫上: 圓: B (維他命B群), 橢楕●: 維他命C

2016-11-22
妹妺: "媽咪, 我們去買一帖藥燉排骨吧!"
媽咪: "(藥燉排骨?) 為什麼?!"
妹妹: "爸比太累, 太辛苦, 買給爸比喝呀!!"
哇~妹妺好貼心哦!!
媽咪心想: "呀, 我怎沒有, 我就不辛苦哦!"
媽咪: "那妳要出錢哦!"
停了幾秒, 妹妹說: "好, 那買2碗好了!"
媽咪: "為什麼?!"
妹妹: "一碗給妳呀!"
真感動耶~媽咪沒白疼妹妹~
媽咪: "轉彎呀, 到了呀, 要去買藥燉排骨呀!!"
媽咪: "不用啦, 下回我們帶爸比來吃~"
(後來媽咪想到, 爸比說那間不好吃~哈)

媽咪: "我們去買維他命給爸比吃好不好?"

爸比也好感動哦~

最近爸比常去醫院顧阿嬤, 爸比辛苦了!!

1.jpg

2016-11-22
媽咪騎車載著妹妹: "媽咪, 我今天用十點跟老師換了一包奶茶給妳!"
媽咪: "奶茶? 那很甜耶!"
妹妹: "不會, 是無糖的, 我有泡一點點來喝" "我本來要換糖果的, 但我想那太甜"

2.jpg

妹妹: "我有看過, 那反式脂肪是0"
哇~這小傢伙也懂"反式脂肪"
媽咪: "妹妹, 謝謝妳, 以後妳的點數換妳想要的就好了"
妹妹: "我想, 我換給妳, 妳一定很開心"

3.jpg

妹妹很細心用橡皮筋把奶茶綁好放入媽咪的包包
隔天還問媽咪泡來喝了沒?
媽咪好捨不得喝, 想和妹妹一起分享
但怕下班後回去再喝, 妹妹會睡不著.....

4.jpg

2016-11-24
隔天早上, 媽咪泡了熱熱的奶茶和妹妹一起喝
妹妹喊: "好甜!"
媽咪: "呀, 不是無糖...? 不過真的有點甜"
 

寶貝, 謝謝妳, 妳真是貼心, 媽咪好開心, 好感動!!

arrow
arrow

    阿格妹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