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jpg

媽咪說: "去穿雨衣吧!"
妹妺: "又沒有下雨?!"
媽咪: "穿給我拍一下嚒!!"

3.jpg

星期天又看到新聞上的大雨
媽咪心想:  "要快點把妹妺的雨衣完成~"
媽咪讓妹妹書包裡放輕便雨衣
一般的雨衣是放機車置位箱
輕便雨衣真的輕, 但容易破, 風大帽還會飛

4.jpg

媽咪上週日拿妺妺的Hello Kitty 雨衣copy 版
這週日花快半天完成~算快的囉!!

小妮子不斷搞笑~裝睡

5.jpg

媽咪: "妹, 轉過去, 我要照背面!"
(這什麼姿勢~寶貝, 妳是女生耶!)

爸比說: "這個model不盡職"
還po了好多網拍的照片~

呀~妹就搞笑派的咩!!

6.jpg

媽咪: "站好一下下啦!!"

7.jpg

嗯~不錯!!

妹說: "媽咪, 可以出貨了!!"
媽咪楞了一下, 哦, 好哦!!
(是可以賣了, 是吧!!)

1.jpg

收納袋花了一小時多,
小狗布不夠, 只好用拼接, 花的時間就多了,
一直再掙扎要不要做收納袋~媽咪也想睡了 Z Z Z...

8.jpg

媽咪用妹妹的Hello Kitty雨衣 copy 版
比原版長~可以穿久點呀!!

這回媽咪用了超薄布用的針,
希望車縫針孔不會雨大滲水~


後記:
媽咪問: "衣服有濕嗎?"
妹妹說: "超保暖的"
媽咪心想: "保暖? 我是問雨衣裡的衣服有沒有濕, 怎會是保暖咧?"
還好這回換了超薄布用的針是對的

妹妹說: "同學看到我的雨衣都說好可愛"
妹妹又說: "有一個男生還說叫你媽媽幫我做一件"
媽咪聽了很開心呢~

妹妹跟媽咪說: "那一件賣一百"
媽咪: "妳現在那件(Hello Kittey)要3百多, 1百連(雨傘布)布料都不夠"
媽咪: "有聽說一件要1,200"
妹妺: "那我們一人分一半, 6百"
媽咪: "為什麼? 我做的, 布是我買的, 為什麼一人要分一半?"
妹妹: "為什麼不要一人一半?"
媽咪心想: "這時數學怎變這米好?"
媽咪: "也要扣布的錢, 但是我做的耶...."
妹妹堅持: "一人6百"


(之前媽咪有賣出的成品的錢會和爸比及妹妹分享部分, 小額的就和妹妹對分....)
(下回媽咪要自己全部留下來.....和爸比分享就好)


媽咪: "那這件賣妳1,200, 妳給我600百"
妹妹立馬變安靜
哈~小妮子可精的呢!!

arrow
arrow

    阿格妹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