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jpg

這是媽咪要送給 "早安, 美芝城" 早餐店的面紙盒~
即使搬離東湖好多年,
早餐店的老闆和阿嬤還是會特地留糖果和零食給妹妺
當然還有十分疼愛妹妹的葉阿姨也是文具, 玩具...會特別留給妹妹
久久去一次老闆都會唸~

9.jpg

上回老闆還送了一盒店裡有在賣的蠟筆給妹妺

早餐店裡的塑膠面紙盒有點受傷了,
媽咪想來做個面紙盒送老闆

媽咪把這想法告訴妹妹,
妹妹說: "和我想的一樣!"
媽咪說: "(怎可能...) 妳少來...."

1.jpg

尺寸可是量身訂做的,
媽咪趁老闆去倉庫時偷偷的量尺寸
(不過被葉阿姨發現了 > <)

2.jpg

決定用棉麻布做盒身, 硬度夠又耐用~但容易髒
包邊真的有難度~尤其是彎角的部份
這可是媽咪第一次做

5.jpg

美芝城的字樣一定要有的~
想了好久, 熱縮片是個好方法
請妹妹用marker寫在熱縮片上,
熱縮片要預先打洞, 不然進了烤箱縮小變硬後就很難打洞
更別說要縫在面紙盒上

不知玩壞了多少片熱縮片
每回打開烤箱看結果時總是提心吊膽的

3.jpg

早餐店當然就是食物為主囉~
本來妹妹要幫忙, 看媽咪示範鎖邊縫, 小妮子就立馬閃人 @@

荷包蛋->生菜->火腿片->起司片->土司
本來火腿片和起司片不想鎖邊縫,
似乎有點不協調...就認命的鎖邊縫吧...

4.jpg

熱狗->薯條->飲料
熱狗和薯條可是都有塞棉花的唷~飲料也有

6.jpg

先來排版

7.jpg

本來妹妺是這麼放的

7-1.jpg

加四合扣方便使用

7-2.jpg

底部要加止滑布, 不然衛生紙一抽就滑動

7-3.jpg

妹妹和爸比畫的小Logo一定要有的呀~
選鵝黃色的內裡布當內裡 (本來想偷懶省略的..)

8.jpg

用透明的線把所有的食物固定在面紙盒上
透明線很容易纒在一起, 可是廢了好一番功夫呢~
本來妹妹想在面紙盒上縫上一些珠珠,
但每回妹妹想動手都是晚上要睡覺前,
所以妹妹沒能裝飾上半顆珠珠

9.jpg

面紙盒完成後在家躺了快2個月才有機和妹妹會拿去早餐店

葉阿姨說: "我怎麼沒有?!"
媽咪: "妳有3個口金(包)了耶!"
(葉阿姨的3咖口金包: 2016-09-04 怪獸口金包~3咖)
葉阿姨說: "那我也要"
媽咪: "那要等哦, 我有一個朋友等了5年還沒等到耶"
(哈~其實是6年)
妹妹問: "是什麼呀?!"
媽咪: "是保溫杯袋"
葉阿姨: "那我的包包呢?"
媽咪: "我自己的都還沒做耶!"

後來有一個客人看到說: "我也要!!"

老闆問: "這可以洗嗎?"
爸比也說放店裡一下下就髒了~
也沒辦法, 媽咪跟葉阿姨說: "不然用黑色的嗎?" (不太好吧!!)

當媽咪騎騎車上班經過早餐店都會往店裡看看面紙盒,
面紙盒每天都有換面放耶!!


2017-08-19

10-1.jpg

面紙盒在店裡的櫃台上

10-2.jpg

媽咪請妹妹拍的~

13.jpg

趁(老闆)阿伯在忙媽咪偷拍一張...

葉阿姨說: "客人10個裡就有11個說好看!!"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格妹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