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jpg

妹妹看到羽球袋好開心~好開心~
媽咪問: "要不要拍張照?"
妹妹: "不要啦, 我穿睡衣耶~"
媽咪: "妳的睡衣很可愛, 不要講, 沒人知道!!" (這下大家都知道囉~)
妹妹立馬背上球袋讓媽咪拍照~

6.jpg

妹妹背起來真是好看 (妹妹連頭髮都還沒梳呢!! )
媽咪: "會太花嗎?"
妹妹: "雖然花花的, 但很漂亮, 還有我的名字耶"
小妮子有發現, 不錯唷~
媽咪把妹妹的名字車縫在花花的蝴蝶上

1.jpg

原本以為禮拜四才有羽球課
媽咪: "什麼? 明天 (禮拜二)"
禮拜天晚上媽咪還邊看"死神"(卡通), 慢慢裁布慢慢晃
心裡想還有3個晚上, 時間一定夠的
這下只有今天一個晚上了...完工時己是零晨3點10分

2.jpg

妹妹一直說要去美月阿姨那買支自己的羽球拍和羽球袋
媽咪心想: 媽咪幫妳做一個吧~
媽咪上網看單支球袋及參考爸比的大球袋自己畫版
很怕球拍裝不進去~還好球拍裝得進去

3.jpg

喜歡用5號雙頭塑鋼拉鍊, 這樣妹妹用起來會比較方便

7.jpg

若全部都用蝴蝶防水布, 怕太花, 拼接了橘色防水布
拍面加了內袋, 給妹妹放面紙和小物件
結果妹妹塞了一堆羽球及一條毛巾...@@

8.jpg

本來想直接把袋身車縫起來就好,
但球袋似乎都有加邊條~媽咪還真的是用自己想的去做
有什麼包邊布, 線材料就直接使用, 和蝴蝶布還挺配的
當媽咪把球袋正面和邊條車好翻出來的那一刻,
媽咪自己竟不自覺講著: "哇, 好漂亮, 好漂亮哦, 媽咪妳好棒哦!!"
妹妹後來聽媽咪這麼講對媽咪說: "媽咪妳怎麼學我講話!"
媽咪問: "妳不覺得嗎?"
妹妹說: "我要是講不好看, 妳就要把球袋送人"
媽咪: "錯, 我自己用!!!"

9.jpg

內袋也是用雨傘布, 車縫時布竟不一樣長
應該是車圓弧布沒對好...
所以有偷懶把較長的布抓皺, 沒大動作拆
還好是內袋...
把內袋和主袋身手縫縫合時花了快1小時

 

12.jpg

2017-08-10
妹妹說: "我好喜歡上羽球課, 我很會打"
妹妹: "我可以買一支球拍嗎?"
媽咪: "那妳先用媽咪的好嗎?" (反正媽咪8百年沒打了)

11.jpg

妹妹告訴媽咪發球都是把球丟起來打出去
媽咪: "那是網球吧!!"

媽咪答應妹妹等暑假過完預約球場請爸比教妹妹打羽球
小妮子可是興奮不己呢!!


後記:
接妹妹下課後在運動場散步
妹妹: "媽咪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"
妹妹: "妳都會幫我做衣服, 做背包, 做球袋"
媽咪: "很多媽咪都會幫小孩子做衣服, 包包呀!"
媽咪: "不過很少人做球袋吧!"

寶貝, 媽咪喜歡幫妳, 爸比和哥哥做東西, 只要媽咪可以的都想自己來
寶貝, 看到妳臉上開心的笑容, 媽咪再累都值得了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羽球袋 蝴蝶防水布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格妹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