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jpg

媽咪問妹妹: "妳最喜歡哪一個?"
妹妹: "我喜歡TSUM TSUM的, 也喜歡one piece"
媽咪: "那妳不喜歡Hello Kitty的哦!"
妹妹: "沒有啦!"
哈~

4.jpg

妹妹最近很愛戴布口罩~但大人尺寸不太合適妹妹小又瘦的臉..
媽咪: "那媽咪幫妳做好不好?"

8.jpg

第一咖: Hello Kitty
(花色沒對好...> < )

9.jpg

第二咖: TSUM TSUM
妹妹: "可是我比較喜歡Cinderella的!"
媽咪: "呀, 妳又沒講..." @@
妹妹說: "我還想要one piece的.."
媽咪說: "快去洗洗澡睡覺了~"

10.jpg

趁妹去洗澡, 媽咪又趕了第三咖: one peice
媽咪想: 妹妹喜歡索隆和喬巴, 那取圖就取這2個圖案吧!

11.jpg

妹妹: "哇, 是one piece的, 可是我比較想要索隆和羅賓的!"
媽咪: "蛤~媽咪以為妳想要索隆和喬巴的, 取圖就閃過了羅賓的, 浪費了布說"  
(授權布貴松松的....套句妺常講的: "藍瘦香菇" > <)


媽咪一邊車著妹妹的布口罩,
妹妹認真的做著捏捏球 (媽咪也不知正確名稱)

2.jpg

之前妹妹做的破了...
第二次再做, 妹妹很熟練了~

3.jpg

完全不需要媽咪的幫忙...

5.jpg

淺藍色是媽咪做的, 妹妹幫忙塗鴉中...

6.jpg

媽咪比較喜歡妹妹的~深藍色的
媽咪把氣球吹氣再填入麵粉的做法...捏起來塑不出型~不太好玩
妹妹直接把麵粉填入氣球的方法比較好

7.jpg

媽咪: "妹妹, 妳的可以給我咪嗎?"
妹妹當然不肯...> <
媽咪: "那...可以再幫媽咪做一個妳那種的嗎?!"
妹妺: "好哇!!"

妹妺的真的比較可愛也比較好捏ㄝ~

arrow
arrow

    阿格妹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