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jpg

小象袖套要和妹妹去花蓮露營囉!!

1.jpg

這是第二版, 第一版套上妹的手腕太合, 不舒服

在內湖737買的羅紋布~很可愛, 但覺得怪
決定拿來做袖套時才發現~小象圖案應該要印錯了吧
(難怪老闆一直要降價賣我...哈)
布薄, 有彈性,適合給妹做袖套防晒又不悶熱

0.jpg

妹妹開心的穿上袖套拍照~

媽咪是參考雅萍阿姨送給妹妹外套的袖子做的~
這樣應該比較好看也好用吧!!

3.jpg

2019-07-03
媽咪在和綺媽聊到給妹妹的袖套
綺媽LINE來了一張照片
~沒想到竟和媽咪做給妹妹的袖套好像
媽咪快笑翻了!!

不過妹妹的有大象圖案

PS.
2019-07-01
送妹妹去台北車站坐火車後,
爸比和媽咪騎車上班等紅燈的途中太陽很大,
爸比穿著短袖
媽咪騎車往爸比的旁邊靠: "我做個袖套給你!"
爸比: "不用"
媽咪想想又往前: "我真的覺得我做的很好耶"
爸比: "不用"
媽咪再想想又講: "真的可以做個袖套給你"
爸比: "不用, 我不喜歡拿(穿戴)上拿(穿戴)下的"
媽咪: "哦!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蓮露營 小象袖套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格妹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