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jpg

請小麻豆背上新口金包拍張照
小妮子總愛擺出不笑的表情~@@

1.jpg

2016-11-09 口金固定器

發現了好玩的口金固定器
通常媽咪都會再用線固定口金和布~總是花不少時間
當妹妺發現媽咪買了2盒: "媽咪, 一盒是給我的嗎?"
媽咪: "是呀!"
雖然目前縫口金對妹妺而言是難了點,
但媽咪還是準備了一盒給妹妺
但妹妺發現有趣的裁縫用品都會問媽咪: "媽咪, 可以給我嗎? 我都沒有, 我也好想要..."

2.jpg

2016-11-20
本來妹妺的口金包可以很快完成的
但口金被妹妹玩壞了~只好再買一個

3.jpg

小狗布是妹妺選的
發現馬卡龍這塊布真是好看~也是妹妹選的
做了個內袋, 妹問: "媽咪, 這要裝什麼呀?"
媽咪: "我也不知道耶, 隨便妳裝...."

每回去永樂市場, 妹妹選布絲毫不手軟
後來媽咪會告訴妹妹: "只能選一塊!!"

4.jpg

這款口金包是給妹妺裝偶像學園卡冊用的
很怕裝在袋子提著提著卡片就不小心掉出來了

6.jpg

寶貝, 可以笑得自然一點嗎?

7.jpg

這也笑得太誇張了吧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口金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格妹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