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 

好可愛的火G呀~妹妹做的爆米花火雞!!

早上妹妹跟媽咪借手機,
媽咪問: "為什麼?"
妹妹: "我要拍火雞, 我怕吃不到!!"

妹妹因為感冒有些咳嗽, 擔心的竟是吃不到...

媽咪還是在生妹妹的氣...妺妺也知道
妹妹問媽咪: "媽咪, 妳還在生我的氣嗎?'
媽咪說: "對" 妹妹還是要和媽咪抱抱

昨晚彈琴前媽咪請妹妹要記得洗水壺
還有喝牛奶的杯子沒洗乾淨,
妹妹就是不肯先去洗

彈完30分鐘,
還有十多分鐘,
也不肯補前一晚少彈的10分鐘
告訴媽咪: "我想看書"
媽咪瞪大眼: "看書? 妳還有沒什事沒做?"
小妮子拿起未來少年看著裡面的漫畫
媽咪坐在一旁, 火漸漸上來
妹妹看著媽咪: "我知道了!" 又繼續看著書
媽咪怒火中燒: "我要去樓上, 等爸比回來我再下來, 不然我會一直罵妳"
妹: "媽咪, 不要, 妳不是要陪我唸英文?"
媽咪: "我坐妳旁邊等妳, 看妳一直看漫畫"
媽咪離開妹妺房間時, 妹妹起身又換了一本書.....媽咪快爆炸了...

2.jpg

2018-11-22
用手扒G的塑膠手套做的火G
火G裡塞滿了爆米花和圓球麥片~好逗趣, 好可愛
妹妹竟沒看鏡頭....

 

昨晚媽咪把妹妹的水壺收起來了,
小妮子早上沒看到水壺不敢問媽咪
自己在廚房洗了保溫杯和牛奶杯
但吃完早餐頭髮也未綁又拿起書看
媽咪講了; "媽咪不要再幫妳借書了, 也不再去買書了"
"以後假日不參加活動了, 妳就在家看書, 媽咪也不用去搶著報名活動"

哎~妹妹愛看書是件好事,
但總是看書第一就忘了其它的事...
寶貝, 妳可以把媽咪的話聽進去嗎?!!
媽咪努力嘗試當戒吼媽...但是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感恩節 火雞 愛看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格妹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