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7-06 和豆豆坐捷運去新店市公所看如果劇場"噢, 媽媽咪呀!!"




格妹: "我不喜歡定軒和豆豆坐!!"
媽咪: "妳想和定軒坐嗎?!"
(小妮子吃醋柳~)
格妹: "我要和豆豆坐!!"
(哦~是想和豆豆坐呀!!)
格妹: "我長大要和豆豆結婚!!"
(呀妳不是和定軒約定好了長大要結婚~變心柳)
媽咪: "ㄟ~倆個女生結婚...不好吧!!"
(真是爆笑)
我想豆豆媽咪一定也不願意吧!!
可見得小妮子十分喜歡豆豆呢!!


2013-07-06
上週六和豆豆一起去看如果劇場的表演-噢, 媽媽咪呀!!
週日又相約公園一起玩,
每每要回家時,
格妹都會對豆豆說: "要不要去我家玩, 我家很多好玩的東-西哦!!"
"妳好久都沒去我家玩了!!" (豆豆跟本沒去過我們家呀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格妹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