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在刷牙時,
格妹跑來找媽咪: "媽咪, 我畫了一張卡片要送給妳!!"
"這是帆船, 這是妳!"

(昨天去了白砂灣, 有看到漁船, 但沒看到帆船呀?!)
"謝謝妹妹, 媽咪手溼溼的, 我等一下看, 幫我放桌上~"

(這一次有畫手耶~好可愛)
"ㄟ~, 怎麼沒有嘴巴?"
(媽咪看著2顆黑黑的大眼睛)

"那我去畫!!"
"妹妹, 等一下, 這是什麼呀?!"
(媽咪指著圖上的圓圈圈)
"這是妳的肚子"

(@@天呀, 我的肚子...那米大)
"那這是什麼? "
"是妳的ㄋㄟㄋㄟ呀!!"
(2顆黑黑的~媽咪以為是眼睛, 才問格妹怎麼沒畫嘴巴)
而且媽咪的ㄋㄟㄋㄟ哪有這米大!!"
(原來媽咪以為的帽子竟是臉~)


沒想到格妺眼中的媽咪是長這樣子的耶..
媽咪該減肥囉~

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格妹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