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有點無力~
吃完早餐準備穿鞋去上學的Amber又跌倒
聽到Amber的哭聲,
媽咪直覺的反應: "妳是不是又撞到下巴了?!"
媽咪一把抱起Amber
天呀~ 傷口又裂開流血了...
寶貝...妳一定要這樣嚇媽咪嗎?!!

醫生一聽到Amber又來找他報到, 說: "My goodness!!"
媽咪心裡os: "I know how you feel, but my is worse than yours!!"

醫生看了看Amber的傷口~約莫0.5cm
"這次不用縫, 我怕她會恨我"
(啥?!!)
"貼美容膠就好了"
(啥?!)
媽咪好擔心: "不會長瘜肉嗎?!"
醫生說:"不會啦, 傷口約5-7天就癒合~"
醫生教爸比和媽咪要如何貼傷口以確保傷口可以完全癒合,
"傷口在下巴看不到沒關係啦, 長大了也許就淡掉了, 看不見了..."
(爸比和媽咪該高興嗎?!)
"我下巴也有一個傷口"
(醫生抬起下巴讓媽咪看~)
"好像很多人下巴都有傷口"
(媽咪看過N個人下巴都有傷口)
(爸比也有~)
醫生又說: "妹妹這麼可愛, 我怕她會恨我..."
@@



出了三總診療室,
Amber又跑給爸比追
忘了剛一進三總緊張得要媽咪抱

回到家還爬上椅子要拿高處的東西,
没多久還跌倒在地~碰的一聲,
媽咪心臟快停止了, 大吼: "妳又倒跌囉!!"
Amber回答: "我在表演啦!!"
"妳在這樣, 我就把妳綁起來!!"
媽咪快瘋了~



爸比說: "3歲的小孩, 狗都不理!!"
媽咪說: "可是我們家魯魯就會理呀!"
爸比又說: "魯魯是善犬咩!"
媽咪回答: "魯魯不理, 日子會更難過!!"


寶貝~妳可以不要讓爸比和媽咪的生活那米的"精彩"好嗎?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格妹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