剪了短髮的格妹~好俏麗

格妹: "媽咪我好久都沒有剪頭髮"
(好久?自出生24天理光剪過一次, 媽咪曾幫格妹修過一點髮尾...是真的很久囉~)
媽咪: "那媽咪幫妳剪好不好?!"
格妹: "不要, 我想要去爸比剪的那間"
(100元快剪哦~不要吧!!)
格妹: "我要修一下"
媽咪: "不行修一下(妳又沒啥頭髮)要就剔光頭哦 !!"

格妹好開心, 一點也不怕~

興奮得咧~

格妹好不容易留長的頭髮~媽咪有點捨不得

設計師阿姨問格妹: "要怎麼剪?"
格妹: "我要剪和媽咪一樣"
阿姨的手法超利落ㄉ~
(也是在爸比常去的百元快剪店~遇到厲害的設計師囉~)
阿姨: "那瀏海呢?"
格妹聽不懂"瀏海"
媽咪: "前面要剪像小丸子一樣, 還是不要剪"
格妹: "我要和媽咪一樣!"


不一會兒功夫格妹的頭髮就變短囉~
(剪髮過程媽咪用錄影ㄉ)

"好癢"格妹一直笑~
快好囉~

設計師阿姨好認真, 又梢微修剪了一下下~

和長髮的感覺完全不同~

剪了短髮的格妹~好俏麗

格妹很滿意新髮型

設計師阿姨還特地問媽咪要不要把格妹剪下的頭髮保留下來
結果~媽咪忘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格妹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