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jpg

媽咪, 我9歲囉!!

1.jpg

妹妺一見到媽咪就告訴媽咪: "我有做湯圓要給你們吃哦!"

2.jpg

妹妹親手搓的湯圓: "媽咪, 我做彩色的哦!"

3.jpg

小妮子直嚷: "媽咪我要自己煮湯圓, 我要自己煮!!"

4.jpg

小妮子好認真~迫不及待想吃吧!!!

4-1.jpg

"我要加糖!!"
"好, 妳自己加 (媽咪知道妳屬螞蟻!!)"

5.jpg

妹妺: "好好吃哦!"

下午喵咪的主人送來了熱騰騰的桂圓紫米湯
加上妹妹的湯圓~好好吃哦!!

"也要留給爸比吃, 小顆的給我!!"
(小顆的很多耶....媽咪也想要再多吃耶)
在桂圓紫米湯裡加了5顆湯圓, 待會兒給爸比吃!!

媽咪從小就不愛吃沒包餡的湯圓
~但今天的湯圓特別好吃!!

寶貝, 謝謝妳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吃湯圓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格妹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