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可愛的一張畫,
格妹的畫更豐富囉~
每個表情都是笑咪咪的
畫圖的格妹一定是開心ㄉ~


格妹說左下角的美人魚~
(真的耶~ 是尾鰭, 好可愛)
中間頭頂有一圈圈圓圈圈的是新娘
(是新娘的頭紗吧~)
美人魚和新娘中間的粉紅色圖案是捧花
(哦, 是捧花唷~)
(小傢伙一直想當新娘子~)


曾經~
格妹問爸比: "爸比, 我想和你結婚"
爸比: "不行耶, 我已經和媽咪結婚了"
格妹: "那我長大可以和你結婚嗎?"
爸比: "不行耶"
格妹: "那我可以和哥哥結婚嗎?"
媽咪: "寶貝, 不行哦"


格妹不只一次問爸比: "爸比, 我可以跟你結婚嗎?"
小傢伙十分愛爸比,
在格妹心中, 爸比可是十分重要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格妹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