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ber回家,
Landa老師對媽咪說 "Amber把水壺內的吸管拆解,
所以老師代為保管到明天恩鈺會愛惜才歸還~"
Amber一聽老師正在訴說自己的罪狀~馬上急著要回家
當老師要再次跟Amber提醒要愛惜自己的東西時~
Amber立即放聲大哭, 怎麼也不願聽老師講,
同時一直吵著要媽咪抱,
媽咪對Amber說: "妳知道哭是沒有用的,
妳去聽老師說, 聽完了媽咪就會抱妳~"
Amber持續哭好久, 就是不願去找老師
媽咪半妥協抱起了Amber
Amber這時說著: "Landa老師對不起, 我知道要愛惜自己的東西, 下次不敢了~"
媽咪對Amber說:  "妳好棒哦, 不哭囉~"
此時坐在穿鞋椅上的定軒對媽咪說: "恩鈺媽媽,我沒有哭哭!"
媽咪說:  "對呀, 你好棒!"
Amber突然大喊:  "那是我媽媽, 那是我媽媽!!"  哭得更大聲~
媽咪對Amber突如其來的行為嚇了一跳,
立即對Amber說: "媽咪是恩鈺的媽媽, 是恩鈺的媽媽, 不哭囉~"
定軒又問: "恩銍媽媽妳的腳怎麼了?!"
(定軒看到媽咪腳上貼著ok繃)
媽咪對定軯說:  "我的腳受傷了, 你要幫我秀秀嗎?"
Amber又大喊: "我要幫妳擦藥, 我要幫妳擦藥!" 哭得又更大聲了~
媽咪立刻對Amber說: "好, 好, 恩鈺幫媽咪擦藥~"
(Amber看到來接她的媽咪腳受傷時就說要幫媽咪擦藥~)
媽咪第一次看Amber有這樣子的反應,
而且反應如上之大~Amber又吃醋囉!!

吃晚餐時媽咪問Amber: " 妳是不是在吃醋?"
"爸比和媽咪喜歡逗定軒, 是因為他很可愛, 爸比和媽咪只是和他玩呀~"
"爸比和媽咪最愛的還是恩鈺呀~"
Amber回答媽咪: "我沒有吃醋呀!!"
(寶貝, 妳很明顯是再吃醋耶~)

寶貝, 爸比和媽咪最愛最愛的是妳呀~
不要再吃醋囉!!
還有妳那小牛脾氣也要改改哦!!



左邊是定軒~
母親節活動時, Amber在幫媽咪塗指甲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格妹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