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房裡應該是讓病人安靜休息的地方,
有阿格妹在~想要有片刻的安寧還真的有點難..
格妹不斷的搞笑,
板橋阿公壓跟無法好好休息..
(爸比說: "妺妹不是在搞笑, 她一向如此~"
對厚~ 格妹一向是如此...皮蛋)

嬸婆和淑芬阿姨實在是看不下去了,
"廖小姐~
"
格妹沒回答
”廖小姐!!"

格妹還是沒回答
"喂, 廖小姐!!
"
格妺講了句令所有的人哄堂大笑的話,
"我不是廖小姐, 我是廖N鈺啦!!"
對厚, 格妹只知自己的名字是"廖N鈺",
還真不知她也是"廖小姐"
難怪叫格妺"廖小姐"時一點反應也沒有
真是錯怪格妹了..


後記 (1)
媽咪對著在床上賴皮不睡的格妹說:"皮蛋妺, 快點睡!!"
格妹回答媽咪:"我是廖N鈺啦!!"

"是, 是, 是, 廖N鈺快點睡!!"

後記 (2)

"廖N鈺, 快點吃!!"
"我是廖小姐啦!!"
給我玩文字遊戲...

後記 (3)
"恩鈺, 吃完沒?!"
"不是N鈺啦, 是廖N鈺啦!!"
...........
"廖小妹, 吃完沒?!"
"我不是廖小妹, 是小妺妺啦"
哇咧~ 越來越會耍嘴皮子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格妹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