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早上妹妹要出門上學時跟媽咪說: "媽咪,妳看一下我的桌上!"
媽咪立馬進妹妹房裡也立馬出來跟妹講: "好美哦!!"

3.jpg

妹妹三月時學校美術課的作品~好美~
當時妹說不覺得自己畫得很好 (說的當下媽咪還沒看到成品)

今天看到妹妹作品, 配色真的很讚!
媽咪說: "妳畫得真得很好 妳從小色感就超好的!"
妹妹問: "媽咪, 妳喜歡哪一個?" 媽咪喜歡橘色的, 明朗的顏色
妹說: "老師說我藍色畫得很好看!" 藍色也好看

4.jpg

妹說 : "媽咪, 妳有沒有發現3個都不一樣?"
媽咪 : "有呀, 我有一個一個比對, 葉子都不一樣!" (媽咪看得很仔細呢~)

5.jpg

媽咪說 : "妹呀, 葉脈應該不是這樣吧?" (媽咪也看得太仔細了吧!)
妹說 : "我知道呀, 同學都直接描上去, 只有我是一個一個手畫"

妹妹真得畫得超美的, 會捨不得用!!!~

妹妹說: "老師要拿去展覽"


2022-09-24

1.jpg

等推拿, 妺分享了參加展示的照片
(妹妹沒看到橘色的楓葉....)

2.jpg

妹妺和媽咪開心的討論展示的作品
妹妹說: "我只有2個, OO有個"
妹妹沒發現原來她的3幅作品都有在展示欄
媽咪發現了妹妹漏看的橘色楓葉~
妹: "呀, 我都沒發現!"

妹妺的作品真是好看!!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楓葉 杯墊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格妹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