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回板橋阿公家了,
媽咪請格妹自己準備室內拖,
格妹回答媽咪: "不要, 我要穿弟弟的!!"
"如果弟弟在家呢?!"
"那我要去櫃子拿!!"
格妹就是想穿弟弟的鞋~
沒過多久~
格妹大聲說: "呀, 我知道了!!"
媽咪還在納悶: "啥"
格妹又說了: "舅媽對不起, 我忘了帶鞋了"
媽咪大笑: "呀妳現在不是記得"
"妳想穿弟弟的鞋是不是"
格妹點點頭: "嗯"
"那妳可以跟舅媽說 『我沒有帶鞋, 想跟弟弟借』"
看來小傢伙真的很喜歡弟弟的鞋~


Melody阿姨的朋友Alice阿姨吃過晚餐後不久要回家了,
弟弟跟Alice阿姨說: "下次再來玩哦~"
格妹也接著說: "下次再來吃飯!!"
格妹此話一出, 笑倒了一琟人~
是呀, Alice阿姨是專程來吃飯,
格妹對Alice阿姨的first image當然就是"吃飯"囉~


準備回家了,
Melody阿姨問格妹: "妹, 妳要不要櫻桃派?!"
格妹說: "好"
Melody阿姨說: "好, 那打包給妳帶回去"
"那檸檬派要不要帶回去?"
格妹說: "不要"
(哦~不要, 媽咪很驚訝!!)
格妹拿起叉子: "我要這邊吃!!"
手又拿著裝著芭樂的保鮮盒說: "這個也要打包"
妹呀.....爸比和媽咪都沒給妳吃嗎?!


『吃』對格妹而言真是生活中的第一要務呢~




愛耍寶的格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格妹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