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2016-11-12 內湖救國團-第一堂書法課

妹妹第一次上書法課~
妹妹: "媽咪, 我不會寫...我不會"
妹妺顯得好沮喪..

2.jpg

媽咪: "那我們下次不要來了, 好不好?!"
妹妹: "不要, 我不能放棄!!"

妹妹寫字總是臉快貼到桌面,
近視也100,150度
媽咪希望能幫妹妺矯正姿勢~加上妹妹嚷著想學
媽咪也陪著公主練書法
媽咪也八百年沒拿過毛筆....

3.jpg

爸比說: "小朋友提挽本來就比較辛苦"
"提挽"? "提腕嗎?"
媽咪字醜果然不是沒有原因的...小時沒練過書法

4.jpg

2016-11-19 第二堂書法課

老師: "妹妹這個字寫得很好!!'
小妮子笑到眼都彎了....

5.jpg

妹妹的握筆的姿勢進步多了
只是媽咪仍不忘叮嚀妹妺要把頭抬起來, 要坐挺
妹妹仍會不時嚷: "媽咪我不會, 妳教我!!"
寶貝, 媽咪也不太會耶~哈!!

6.jpg

2016-11-26 第三堂書法課

爸比說: "頭太低了吧!!'
媽咪說: "有, 我有一直提醒她啦!"
媽咪總是不忘實況LINE給爸比.....

7.jpg

媽咪最喜歡老師握著妹妺的手運筆
~因為媽咪自己運筆都亂78糟~哈!!

8.jpg

總覺得老師那支筆應該比較好寫~

9.jpg

老師說: "這寫得不錯, 再去寫一張就讓妳過關!!"

10.jpg

妹妹又乖乖回來寫
妹妺看來好累了....坐不太住了
媽咪說: "去吃一下零食, 再回來寫"
這招果然有效, 補充完能量回來一寫就過關
小妮子笑得咧!!

11.jpg

妹妹問媽咪: "我們可以去找Renee了嗎?"
本來上完書法課要去毛線課
今天妹要和Renee去露營
Renee早上學校有體表會,
中午再會合去露營

12.jpg

媽咪都還沒寫完,
小妮子就急著收文房四寶
當然還是要讓老師批改一下
 

當媽咪洗完筆回來, 桌上一乾二淨
妹妹和其他阿姨(學員)在老師那笑成一團
原來妹拿了媽咪的書法去給老師改
媽咪還以為妹妺拿自己的給老師批改咧...這小妮子

媽咪後來問妹妺: "妳們再笑什麼呀?!"
小妮子說: "老師說我寫得比媽咪漂亮"
媽咪: "那很棒呀, 妹妹這麼厲害"
小妮子開心得咧

接著: 妹妹露營去 2016-11-26 第一次去露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小書法家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格妹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